一、創意,被認為是人才培育很重要的一環,試問:國小階段,應如何培育學生的創意,請舉例說明。

二、試從擔任一位國小主任的觀點,析論如何協助學校建立教師學習社群,以促進教師之專業發展。

三、彰化縣緊鄰台中市,隨著政治經濟之發展,其重要性將與日俱增,但「學生流動」或「城鄉落差」仍是一項具挑戰性的教育議題,請問您認為本縣與都會型都市有無教育方面之落差?又可如何克服呢?

四、多元文化教育特色學校認證的績效指標為何?國民小學推動多元文化教育會面臨哪些盲點與挑戰?國小主任可採取那些具體做法,以協助校長有效推動多元文化教育?

五、傳媒對學校事務的報導並不熱衷,認為其過於平淺不值得重視。針對此學校主任絕對不可有「不報導就拉倒」的心理,反之應主動提供傳媒感興趣的新聞,請問具有哪些特性之學校新聞,為傳媒所感興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