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心中有愛,

您我不會選擇作育英才;

如果不是心中有愛,

我們不會用一生的青春,

在杏壇揮灑生命的虹彩;

而追尋天空中最美麗的雲彩,

也曾經是您我心中,

最深最深的情懷。

這份執著  這份愛,

在我們的心底,

一直深深地存在!…

 

或許是時空環境的改變,

讓美麗的雲彩光鮮不再,

也因急功近利的方興未艾,

讓大人小孩迷失了身旁的真愛,

也間接的讓我們,

將這份關懷,

漸漸地隱藏而深埋…

炙熱的心,

也不再奔放地啟開。

換來的,

只有迴盪在空氣中,

不盡不盡的無奈!…

 

然而,

孩子的將來,

需要您我用心的灌溉;

校園熱情的氛圍,

禁不起漫長而冰冷的等待;

如果,

您我的身邊不再有愛,

只剩下孤軍奮戰的獨白,

教育,

會看不到幸福的未來;

如果,

您我的身旁沒有七色的虹彩,

生命將只會留下晦澀的黑白。

人生,

怎能讓無助的徘徊,

填滿於不可預知的未來?

又怎能讓青春的歲月,

留下太多太多的難以釋懷?

 

伙伴們!

且讓我們打開心門,

擁抱心中原本存在的愛,

迎接燦爛而光明的未來;

也用真誠的畫筆,

在天際塗上絢麗的七彩,

您會發現,

孩子的笑靨,

將會自然地打開;

夢想的實現,

也會悄悄地到來,

幸福的甜蜜,

將更令人引頸而期待!…

 

只要我們,

常駐心中對教育的奉獻與真愛,

您我將擁有,

身旁最瑰麗的雲彩;

校園也將會是自己,

永永遠遠的~

掌中珍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