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使用免安裝軟體,已是一個趨勢,它可以讓軟體放在隨身碟中帶著走,多方便啊!筆者之前也曾介紹過一套整理免安裝軟體的管理介面軟體,叫做Asuite,獲得了不錯的迴響…但是,這麼多軟體,要寫操作手冊,實在很難,因此,筆者花了一點時間,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教學資源,分別描述每一套軟體的功能、原創公司、以及教學的網站。希望能夠達到「軟體帶著走」以外,也能夠「老師帶著走」,只要您使用的電腦,可以上網,那麼打開這份文件,找到您想使用的軟體,點下超連結,就可以找到教學資源,一步步教您如何使用該軟體,是不是很方便呢?
  這份文件下載網址如下: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cjjbin/ke-xue-guai-ren-de-dang-an-gui/%E5%85%8D%E5%AE%89%E8%A3%9D%E8%BB%9F%E9%AB%94%E4%B9%8B%E4%BD%BF%E7%94%A8%E8%AA%AA%E6%98%8E.pdf?attredirects=0

  希望你我都能愛用免安裝軟體,讓你我的電腦更乾淨,更沒有負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