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令人刻骨銘心的歌詞,忍不住激起心中寫作的火花,寫下了右半邊「海角八號」的改編…

 

海角七號-范逸臣-情書

作詞:鄔裕康 作曲:駱集益
主唱:范逸臣

 

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

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

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

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

 

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

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

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

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

 

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

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

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

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

 

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

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

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

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

海角八號-范逸臣-情書

作詞:邱志忠

(改編海角七號歌詞)

 

一直到雙手像枯藤一樣粗陋

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

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

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

 

一封封情書穿越時空的捲軸

代替我來不及說的深情眼眸

我相信離開後終究難再聚首

卻真心期盼能與妳再次邂逅

 

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帆斗

這港灣才輕飄起思念的哀愁

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

這些信才見證了愛情的恆久

 

一封封情書穿越時空的捲軸

代替我心中不盡的真情流露

是否有緣與妳十指相扣

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