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過方知酒濃,愛過方知情重」。走過,方知「得之於人者太多」,此時此刻,心中充滿的是無限的感激、感謝與感動

當我們呱呱墜地,來到這充滿愛的世界,我們得到的是雙親無微不至的呵護,與無數關愛眼神的祝福;當我們漸漸長大,伴隨而來的,是師長諄諄的教誨、朋友的情義相挺、社會的溫馨支持。讓我深深地感受:「人間因愛而美好,世上因情而溫暖」!

生命的意義,不在於自身活了多久,而在於對走過這段生命的歷程中,帶

給人類的價值。走過傳統市場,您會看到一群勤奮的販夫,為掙得全家的溫飽而努力不懈,卻也是提供我們活力來源的重要功臣。當您吞下一口熱騰騰的包子,您是否想過,曾經有多少人在這包子裡注入關懷與愛?才會讓它在吃進嘴裡之後,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希望!走過繁華的街道,您是否也注意到一群不知名的勇者,在維持馬路的清潔;同時也有一群辛苦的警察,默默地受著寒風與酷熱,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地做著同樣的手勢,目的就是為了大家能夠平安的回家。走過年少的歲月,誰不曾執著輕狂,誰不曾有過夢想?是我們的師長,讓我們學得為人處事的哲理;是我們的家人,陪我們走過這段叛逆的青春;是我們的朋友,給了我們相互扶持的力量,讓我們更勇敢的面對人生,接受挑戰;是我們周遭所有的人,給了我們太多有形無形的鼓勵與祝福,我們才有今天,能夠站在人生舞台上,盡情扮演自己的角色。當我們回首從前,看看這段走過的歷程,我們的心中,是不是該心存感激?是不是該說出感謝?因為,我們得之於人者太多,而出之於己者太少

「愛」,讓我們走過的歲月,充滿了美好與希望;「恨」,也曾讓我們過去的時光,留下了不少遺憾。「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;凡努力過,必留下迴響」,走過成長的歲月,走過充滿酸甜苦辣的青春,所有的腳印告訴我們:「愛的力量,是無限的寬廣與偉大」。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,此時此刻,願以一顆感恩的心,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愛;願以積極努力的腳步,回饋社會的付出;更願以包容的心,看待不如意的種種,因為我知道,社會會因我們的努力而更加美好,人類會因為我們的認真而充滿希望,「心存感謝,知福惜福」,會讓我們走過的人生,不再黑白,而是一篇篇動人的頁扉~正如天際那道繽紛炫麗的虹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