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以前,就一直希望自己學校美麗的校園,能夠以360度虛擬實境的環場效果來介紹,一來從未涉獵此類軟體,二來在拍攝時,除了好的相機外,腳架、雲台,甚至廣角鏡頭…都是必備的工具,如今水到渠成,軟體有了,初步的功能也都練會了,攝影的工具也齊了,拍照的專家也來了,一個下午的拍攝,再加上一天的後製,終於完成全校一部份校景的360度校園虛擬實境,做完以後的那種成就感,真是難以言喻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本校的網站看看:
360度校園虛擬實境網址:
http://www2.fses.tcc.edu.tw/schoolpano/FSES360index.html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買房子,搬新家,是件喜事,但其實也是件很累的事。尤其是預售屋,更是如此,但為了自己的窩,再苦都值得。茲寫下自己購買預售屋的一些心得,如果大家不嫌棄,就拿來參考參考!

 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靜謐的夜,悄悄地褪去一身的黑;灰白衣裳的背後,透露著一絲絲的金,在帶著些許晨霧的朦朧中,迎接這美好一天的到來,心情是如此的寧靜與平和,但也懷抱著無數的感謝與感動…

黑夜中的燈,雖然如此耀眼,那樣的金碧輝煌,但,那是人所賦予的華麗;而遠在天際的金,從薄霧中輕輕地穿透,在尚未日正當中之前,雖不如昨夜燈火的璀璨,但卻如此的自然,每一季、每一天、甚至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呈現了不同的面貌,他,總是象徵了希望、帶來了光明,也賜予了我們無限的溫暖。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曾幾何時,我們的時間,都被忙碌的工作給占據了;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軟體簡介:一套又簡單又好用的免費遙控程式,它可以讓別人控制你的電腦,也可以讓你在遠端控制別人的電腦。對於求救電腦維修是很方便的。它的速度不比PCanywhereVNCrAdmin等慢,而且功能強大,可以傳檔,程式又小又免安裝,最重要的是,他可以免開NATport就可以直接使用,非常方便。
4.0 版開始提供伺服器儲存服務,您不用像以前需要手動備份聯絡人的 ID,現在您可以將連絡人清單儲存在伺服器上方便隨時存取,在 TeamViewer 程式新增了一個 Partner List【連接好友清單】 視窗,登入之後您就能從伺服器取回連絡人清單,同時能顯示朋友的上線狀態。另外您現在也可以不安裝 TeamViewer,直接使用瀏覽器來遠端控制清單上的朋友了。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看到這令人刻骨銘心的歌詞,忍不住激起心中寫作的火花,寫下了右半邊「海角八號」的改編…

 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小弟於民國九十四年參加台中縣第四期校長甄試,考完當天晚上,以該期考題之第一題為例,事後回想所寫的答案,提供給大家參考: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自從用了免安裝軟體之後,就愛上它的方便性,同時也不再讓自己的windows越來越胖,但是,一旦你的免安裝軟體越來越多,你可能就需要一套管理的軟體來管理之。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軟體簡介:clamwin是一個在微軟視窗98/me/2000/xp/2003使用的免費防病毒軟件。它提供了Clam防毒引擎一個圖形用戶界面。它的特點:

給計算機病毒和黑客軟件一個高檢出率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軟體簡介: 7-Zip 支援了很多的壓縮格式,它可以把壓縮、解壓縮 7zZIPGZIPTARBZIP2 這些壓縮格式,另外也可以解壓縮 RARCABARJcpiorpm 這些壓縮格式。經測試,7-Zip 的專屬壓縮格式 7z 在壓縮比上的確有著比 ZIP 更好的表現,而且更支援在一次動作裡壓縮高達 16000000000 GB 的檔案。

cjj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